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厚亨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主营液压升降机械设备,设计生产非标定制安装智能升降限高架

新闻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首页 > 新闻中心 > 智能升降限高架可实现功能
新闻中心
智能升降限高架可实现功能
发布时间:2021-07-22        浏览次数:434        返回列表
智能升降限高架可实现功能如下:
1、碰撞报警功能:碰撞后现场与智慧中心同时接受报警信号,以便执法人员及时了解违法车辆
2、通行放砸车功能:超高车辆在经过限高架时,传感器检测到车辆未通行完毕,不降杆。
3、限高架遭碰撞,全景相机可自动对碰撞过程进行特写,并存储录像。
4、对报警信息进行记录,自动生成数据库,可按年、月、日、时间、地点查询
5、升降控制方式:现场遥控器升降,电脑手机端远程遥控。可通过安卓手机加装控制软件,通过手机远程控制上升下降。
6、车辆识别通行:系统具备车辆识别通行功能,特殊车辆输入后台白名单,实现自动识别放行。也可实现ETC蓝牙识别通行。
7、应急升降:在前端设置急停按钮和手动升降按钮,在应急情况下现场优先控制。
指挥中心可远程控制限高架的升降高度,在软件上设置高度后门架可自动升至指定高度
前端触摸屏控制:在网络不通的情况下,可控制前端门架的高度并可以通过触摸屏设置高度让门架上升或下降。
8、超高激光预警检测:车辆超高预警安装在限高架一侧,可对超高车辆进行实时监测,语音提示超高车辆禁止通行,限高门架可以设置显示屏实时显示超高车辆的实时高度。
9、内网连接:系统可与公安以及交警内网连接,实现同一数据平台进行实时监控,并且远程升降停控制。
10、支持实时高度输出:允许通行的车辆,通过智能抓拍单元识别车牌后,限高架自动升高进行放行;对警、消防、军等特殊车型自动识别自动放行。
11、自我逻辑判断、通行完毕自恢复功能:当车辆缓行没有按规定时间通过,限高架自动锁定不再下降,车辆通行完毕后可自动回位到设定高度
12、前端触摸屏控制:通过前端的触摸屏可直接升降并设置高度
13、碰撞报警与视频联动功能:当某一方向限高架遭碰撞,全景相机可自动对碰撞过程进行特写,并存储录像告知指挥中心。
14、撞杆报警记录功能:对报警信息进行记录,自动生成数据库,可按年、月、日、时间、地点查询,并统计。
15、应急手动升降:在触摸屏上设置急停按钮和手动升降按钮,在应急情况下现场优先控制。
16、支持实时高度输出:允许通行的车辆,通过智能抓拍单元识别车牌后,限高架自动升高进行放行;对警、消防、军等特殊车型自动识别自动放行。
可根据客户需求量研发定制。